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重走长征路 开启新征程——2021年清泉课堂开班啦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1-05-30 13:50:16

  5月29日上午9时,荆州水务集团2021年度清泉课堂开班仪式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主持仪式,全体干部、技术骨干及青年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泉课堂”作为集团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企业品牌活动,自2018年4月4日开办以来,已组织了56场。课程内容涵盖企业文化、服务流程、商务礼仪、办公技能等数个类别、多个方面。今年,在集团公司精心组织、严密防控下,清泉课堂顺利开班。较之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培训根据岗位和专业差别,分设3个培训场地,因地制宜因材施教,这将更有效地提高公司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在开班仪式上,四位培训助手结合自身的学习与成长经历分享了感悟,他们谈到:清泉课程“快乐学习、坚持学习”是个人与时俱进、持续自我提升的最好方式,也是公司企业文化与人才培育共频发展的最佳平台。回顾过去两期的清泉课堂,公司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内训讲师,不仅成功营造了集团公司良好的学习氛围,更为公司储备了不竭的人才资源。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以《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为题,从长征背景、重要战役、四渡赤水、长征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这一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石明望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史力行是我辈荆州水务人传承不惧艰难、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来启迪创业智慧、砥砺言行品格的强大动力。回顾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是历届领导班子励精图治、无数水务前辈拼搏奉献的创业历史。如今,供水使命重担在肩,我们要赓续革命血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打破供水主业和产业拓展的瓶颈;要发扬学习长征的精神,加强人员培养、内部管理和产业发展,来开启公司未来发展新征程。

  前路漫漫其修远,荆州水务人将延续不怕苦、能吃苦、能战必胜的奋斗精神,秉承上善初心,保障供水安全,在工作生活中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把先辈开创的事业继续向前推进!

(通讯员:王肖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