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招贤纳士-春季校园招聘进行中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7:16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时。四月里寒意渐渐退却,迎来的是生机勃勃、万象更新的春天,大雨过后,校园里更显得一片清新。4月22日,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前往武汉参加了 “大学之城就业节”暨学子留汉工程--武昌工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简历,匆匆搜寻自己中意的岗位。其中不乏有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了解未来的就业趋势,更多的是应届生们即将踏进社会,渴望找到一份好工作,对职场生活充满了向往;招聘单位也一字排开,希望找到满意的人才。一位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告诉我们,“我的工作岗位目标很明确,就想在本专业就业,因为经过四年的学习已经具备了本专业的基本知识,能够较好地完成公司分配的工作任务。”

  据悉,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消防、建筑、机电等多项资质的企业。“育人才”一直作为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致力于打造素质高、专业过硬、执行力强、服务好的人才队伍。目前正面向校园公开招聘自动化人员、给排水设计、施工管理人员等职位,下一场校园招聘将于4月29日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