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无运动不青春 我们一起拼了!——荆州市国资系统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4-03 17:23:3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展示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高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近日,由市政府国资委主办的“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荆州体育馆综合馆顺利举行,国资系统内的各单位组成了2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拔河

  队员们拽住绳子,咬紧牙关,使出浑身解数,卯足力气往后拔!虽然对手个个身材魁梧,可我们毫不松懈,看这满脸通红的表情,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百发百中

  手臂高高抬起,手腕轻轻一抖,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球进了!”

  就像我们在工作中,一旦认准目标,就不抛弃不放弃,不懈努力只为成功。

  齐心协力

  “慢点慢点,球要掉了!”一人前进简单,可六人一起,还要夹球,这可得大家齐心协力。人心齐泰山移,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再远的路都可以抵达。

  携手并肩

  瞧瞧这默契的步伐,“一二,一二,......”你们真是最佳拍档!

  与时俱进

  葛总和队员们一起参赛,领导指挥战术,在前方引路,带领队员们成功取得胜利!

  车轮滚滚

  五人共同前进,手脚并用,步履艰难,大伙儿满头大汗,可最后通过团结协作与完美配合,顺利到达了终点。

  无运动不青春,每个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荆州水务集团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为所有的运动健儿们鼓掌!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