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寻找荆州水务最美的“她”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7:37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万花盛开的季节里,“女神节”也随着春风悄悄来到。在荆州水务的大家庭里,活跃着这样一群“水务娘子军”,她们美丽善良、勇敢坚强,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力量。

  程捷,荆州水务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2020年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制水生产,保障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她带领采购部员工四处奔走,跑断腿、磨破嘴,想尽一切办法采购生产物资,逐一与厂家沟通,多方组织货源。从采购部到工会办公室,岗位在变,但她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不变。

  今年47岁的魏芳是荆州水务集团柳林水厂的运行班班长,21岁就走上工作岗位的她,从事制水一线工作已有二十六年了。多年来,她严格要求自己,扎根生产一线,坚持“动人以行不以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制水人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默默为企业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万莉,作为荆州水务集团客户服务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始终代表着窗口部门的对外形象,肩负着企业服务群众的重任。她就宛如一朵木槿花,温柔善良,无论用户办理何种业务,她都会一丝不苟、耐心细致地为用户负责到底,主动地帮用户解决难题,多次荣获了集团公司“对外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花蓓,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出纳,从事财务工作已24年。工作中,她是一名细致严谨、坚持原则、扎根岗位的职业女性;生活中,她是一个温柔爱笑的娴雅淑女,喜欢流连山水拍摄美景,喜欢研究烹饪分享美味。对待工作的态度,就是对待生活的态度,她就是这样,用热情、向上的态度,让生活充满阳光。

  杨葆蓉,荆州水务集团行政部档案管理员。工作上,她脚踏实地、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生活中,她热爱运动,自信阳光,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展现女性独立自主的人格魅力。

  铿锵玫瑰,风雨彩虹,平凡岗位,执着坚守。怀揣着对供水行业的热爱,肩负着对广大用户安全供水的重任,她们用青春诠释了不一样的花样年华!

(通讯员:薛淑文、甘明霞、高倩、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