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朝阳卫生大扫除 干净整洁迎新年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4:17

  二月三日早晨,荆州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刚上班,文经理便召集员工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今天正好立春,是个好日子,春是希望,是播种,我想按照年关习俗和新春新气象,我们自己动手,把卫生彻底打扫干净,既是为迎牛年的到来,也是为来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作准备。"大家纷纷点头,一致认同。

  说干就干,人员进行分工,部分员工完成客服中心日常工作,另一部分员工被分成:擦拭组、打扫组、整理组、搬运组等。各组相互配合,相互帮助,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客服中心的角角落落焕然一新。

  当大家看着洁净的地面,明亮的玻璃,整齐的桌椅,工整的文案时都满意地笑了。特别是,刚进门缴费的大妈说:"差点撞上,一尘不染,以为没装玻璃。值班员迎上前说:"大妈,我们客服中心就是要有个好环境,让客户有份好心情。"

  朝阳客服中心的卫生大清扫,是对新年新开始的一次具体行动举措,也是让员工通过劳动看成果,得到启示:有付出才有收获,才能获得心里的成就感,满足感。

  "牛"年需要牛气冲天,风风火火,更要脚踏实地,从零做起。朝阳客服中心将一如既往从每件小事做起,从客户至上做起,让来年工作平稳起步,稳扎稳打。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