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集团公司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5:32

  新春将至,困难职工的生活始终牵挂着集团公司领导的心。2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明望,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唐志国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各一线部门的12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春节礼品,表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及工会对职工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困难职工时,石总、唐总深切询问了困难职工们的生活近况,并给予了亲切地问候,职工们纷纷表示,做为荆州水务的一分子,平时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领导和同事们都给予了他们无私的关怀与照顾,让他们非常感动,也表示会将这份温暖牢记于心,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更加丰硕的工作成果来回报公司。临行前,总经理石明望依旧不忘嘱咐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呵护家人,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一起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

  慰问困难职工一直都是集团公司的一项传统工作,是集团公司工会强化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的一项温暖工程,公司将始终立足服务职工,不断创新困难职工帮扶模式,以实际行动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通讯员:杨雪  拍摄:刘薇 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