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荆州水务集团成功召开2021年青年员工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1-01-28 17:53:14

  为关心集团公司青年职工成长,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需求,激发青年职工投身公司建设发展的激情与活力,1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活动中心三楼成功召开2021年青年员工迎新春座谈会。近年入职的66名青年员工和在荆高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践,分享了“企业选才是以德为先还是以才为先”等4个议题的的理解与感悟,并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青年员工发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向青年职工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从业心得与体会,对广大青年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

  石明望谈到,青年职工是企业蓬勃发展的希望,肩负着企业创新突破的重任,青年强企业则强。集团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积极建立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青年员工能严于律己,立足岗位,不断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自我鉴别并自觉抵制负能量;二是随着生产生活条件日益提高,青年职工要主动跳出舒适区,保持激情、心怀理想,在工作中努力奋斗,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要将提升学历、获取职业资格证书作为自我进步的抓手,培养终身学习、自主学习、严于自律的行为习惯;四是要平衡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承担起青年职工应有的社会责任与家庭责任。此外,石总还详细阐述了集团公司晋升通道、收入待遇与福利方面的政策,激励青年职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随后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寄语青年职工一是要把握当下、立足岗位,从自己从事的专业岗位做起,学会沉淀与积累;二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统一思想,保持先进性;三是青年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多与部门、工会组织沟通,得到组织的帮助和支持。

  (通讯员:彭颖  拍摄: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