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荆州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度宣传暨对外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1-26 16:54:30

  1月25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2020年度宣传暨对外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受表彰的同志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会议认为,2020年集团公司宣传工作在公司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地推动了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对外服务工作。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荆水人用行动诠释了荆水大爱。9个小时完成荆州版“小汤山”医院安全供水,6小时完成长大隔离区管网改造,不畏病毒传播的风险完成抢修任务共计200余起,保障了荆州城区内130万用户安全有序地供水。复工复产后,各项新建管网及改造项目有序开展;克服重重困难,竭尽全力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品牌;分清职责,通力配合,产销差大幅下降;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与岑河镇、观音垱镇正式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对2020年宣传及对外服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发表讲话。他强调,2020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宣传工作和对外服务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代表公司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宣传工作和对外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宣传工作和思想工作是密不可分的整体,一是要强化领导责任,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宣传思想工作体制。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放上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切实加强管理,将宣传思想工作纳入部门绩效考核内容;三是高度重视舆情工作,推进宣传工作创新,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对外服务工作方面,一是服务观念和意识要不断更新;二是服务方式和手段要进一步创新;三是服务要换位思考,注重实效。

  据悉,今年以来,荆州水务集团的宣传和对外服务工作有了较大转变,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提站位、聚人心、展形象、齐发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得到了较多的肯定。下一步,荆州水务集团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宣传和对外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拍摄: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