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
战高温、送清凉,“暑”你最美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7 11:02:52

有这么一群水务人

他们经受着阳光的炙烤

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用汗水守护城市的“血脉”

将一腔热血化作甘泉送到千家万户

他们就是夏日里最美的城市供水人

 

“战高温,送清凉”

  为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8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和工会分别前往各制水厂、抢修站、施工现场、客户服务中心及各乡镇供水站,走访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们。为他们送去了纯水、人丹、风油精、绿豆等防暑用品,并向他们献上了诚挚的关怀。 

  在管网施工现场和纪南水厂建设工地现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手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错峰作业,注意高温天气下的自我防护。
 

  “烈日正当头,凉意渗心怀”

  集团公司的关心与慰问如一粒强心剂,不仅给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安心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荆水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持续的用水服务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