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超美!“荆水舞协”魅力开班
信息来源:柳林水厂 | 发布时间:2023-11-24 14:54:12

  2023年11月22日晚6点半,在一间宽敞明亮的舞蹈教室内,在一群荆水舞蹈爱好者的翩翩舞姿中,荆州水务集团职工舞蹈协会启动活动拉开了帷幕,公司总经理助理、舞蹈协会会长惠树威亲临现场,亲自参与了此次活动。

  “来,双臂向两侧展开,找到一种无限延伸的感觉。”

  “先活动我们的双肩,再手臂向前,从背部发力,到肩部,再到手臂。”

  这是本次活动特邀授课老师胡静萱正带着学员们在做课前热身。伴随着老师温柔的讲解,每一次拉伸、每一次舒展,仿佛冬日暖阳般融化了一天的疲惫。

  热身结束,正式的舞蹈课程,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便在《在云端》悠扬的乐声中开启。静萱老师先从手和脚的分解动作开始教授,在熟悉了动作之后,便带着大家合音乐练习。先出哪只手、重心在哪只腿、从什么方向旋转、在哪个节点换动作,她都非常耐心地指导,细致入微。因为这支舞意境优美、动作有一定地专业度,学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老师一遍遍不厌其烦地示范、抠动作,学员们也一遍遍不知疲倦地练习、再练习。学的快的学员帮助学的慢的,动作做对了,大家相互鼓励,动作做错了,大家笑作一团。在这个特殊的时间与空间里,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但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伙伴们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尽情舞蹈,好不惬意。

  课程的最后一个环节由黄昆老师带着大家练习了一遍非常热门的健身气功——八段锦,让大家在两个小时的舞蹈课程后身心得到进一步的放松。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老师和学员们都意犹未尽,迫不及待地期待着下次课程。舞蹈协会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加深交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让大家能够工作更投入、生活更有激情。

  荆水家人们,“荆舞团”精彩的活动才刚刚开始,期待更多热情的舞蹈发烧友们的加入,让我们一起舞出健康、舞出精气神、舞出“荆水”风采!

  (通讯员:王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