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你准备好了吗? 2023年荆州水务集团职业知识技能竞赛即将开始!
信息来源:专业技术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3-11-03 17:21:59

这是一场脑力与技能的激烈比拼

三大队伍齐聚一堂

近百名选手实战PK

让我们一起燃起来吧!

  近日,荆州水务集团工会发出通知,将于11月下旬举办2023年度职工职业知识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集团公司工会、专业技术委员会联合组织,竞赛分为制水、供水、工程施工3个项目。

  各项目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部分。

  理论考试为团体赛制,由相关部门组织3名选手组队参赛开展知识抢答,主要考察员工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

  技能实操为个人赛制,由各部门选拔选手参赛,重点考察选手的动手、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制水项目竞赛为电工电路连接;供水项目竞赛为阀门的拆检修装;工程项目竞赛包括PE管热熔连接及钢塑管连接。

  竞赛分为团体奖和个人奖,每个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 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设纪念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旨在以竞赛为契机,深入开展职业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师徒帮教等活动,将学、练、赛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职工素质提升、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本次竞赛活动从8月份开始筹备,先后开展了相关工种应知应会资料汇编印发、竞赛项目摸底调查、竞赛试题准备、实操项目技术文件编制、竞赛方案确定等相关工作。竞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截至11月1日,共有84人报名参赛。

秋风起,战鼓擂

精兵强将已就位!

还等什么呢?

带上小板凳,我们一起去围观!

  (通讯员:别丽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