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直饮水正逐渐走进群众的生活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8-03 12:21:09

  随着经济发展与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饮水的消费意识也慢慢有了提升,直饮水作为饮用水的一种配套设施,正逐渐走进群众的生活。荆州水务集团心泉净水服务公司秉承“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从群众最关心的饮水问题入手,在全市巨资投资建设管道直饮水及惠民水站,全面提升用水品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管道直饮水是“管道优质直接饮用水”的简称,它是采用分质供水的方式,在成熟小区、写字楼、校园、酒店等内设净水站,运用现代高科技生化和物化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去除水中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同时采用优质管材设立独立循环式管网,将净化后的优质水送入用户家中、教室、办公室等,供人们直接饮用。管道直饮水打开水龙头便可即开即饮,避免买水,等水,烧水等一众琐事,优惠实用、健康安全、且方便快捷。饮用、烹饪、清洗蔬菜瓜果,家庭用水,安全无忧,一站搞定!由荆州水务集团心泉净水服务公司投资建设已投入运营的管道直饮水项目约60余个,目前,项目还在持续施工、拓展中。

  惠民水站是在不具备实施管道直饮水小区及公共场所安装一体售水站,用户自己拿桶下来打水回家。该水站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化设计,采用了全自动化设计系统、自动监测工作状态、自动灯光控制、自动保温控制,由荆州水务集团心泉净水服务公司投资建设已投入运营的惠民水站约110余台。近日,心泉净水服务公司也加大了对乡镇惠民水站的建设力度,在岑河镇、锣场镇、观音垱镇、滩桥镇、川店镇进行了直饮水的普及及宣传工作,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直呼“咱们乡镇现在也有直饮水站了,打水方便多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下来遛弯,带个水杯就可以了,渴了可以随时接水喝。”“为这项民生工程点赞。”……

  接下来,心泉净水服务公司将在全市各乡镇同步以管道直饮水与惠民水站相结合的模式大力推荐直饮水建设,将健康好水流向千家万户。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