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荆州水务集团开展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8-10 10:08:15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烤”验着坚守在供水一线的员工,也牵动着荆州水务集团工会“娘家人”的心。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8月8日,荆州水务集团工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送清凉活动,把“凉爽”送到一线员工心坎里,并有序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健康。

  一箱箱防暑饮品,一声声“辛苦啦”,为员工们送去了丝丝清凉,撑起了夏日关爱“遮阳伞”。活动现场,荆州水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夏的一线员工,为生产、工程施工和供水服务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水果、饮料和防暑药品等慰问品。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询问员工们的身体及工作情况,反复叮嘱在夏日高温期间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紧绷“安全弦”,各户外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履行好监护职责,严格把关;做好户外工作计划,错峰避暑作业,保障好一线户外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并对大家不畏高温,冒着酷暑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走高,荆州水务全体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迎峰度夏各项重点作业现场,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安全供水保驾护航。荆州水务集团通过下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将关心员工,爱护员工落到实处,在炎炎夏日里送去了丝丝“清凉”,让广大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鼓舞了员工的士气,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企业氛围。

  荆州水务集团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把公司工会的关怀化作干好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打好迎峰度夏这场“硬仗”,保障安全供水。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