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快速服务通讯连 真情为军展风采
信息来源:城北客户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8-08 17:17:14

  7月28日,荆州水务集团城北客服中心突然接到荆州市通讯连驻地部队水压低,用水困难的诉求。接到转办后,城北客服中心立即组织抄表员和维修员前往通讯连驻地,对驻地部队的用水设施逐一进行检测。

  经过多处压力测试,该驻地表前压力为0.1MPA,内部三楼水压极低,整个驻地不能正常用水。针对此情况,城北客服中心立刻联系调度中心,查询距离驻地极近的207国道供水主管压力为0.22MPA,主管压力正常。

  由于主管压力与表后管道压力存在极大差异,现场工作人员分析压力异常原因为表前管网漏损。为快速解决该问题,工作人员一方面协调管网部检测表前管网。通过管网部对表前管网的仔细检查,确定表前存在严重老化漏损问题,当即拿出管道整改方案。为确保通讯连正常用水,加紧改造施工,恢复了正常用水,受到用户赞扬。

  强化对外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用户的用水困难,始终是城北客户服务中心的初心。在用户遇到困难时,全力为用户解决困难,通过与公司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好各类用水服务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通讯员:余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