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讲好企业故事,传递品牌价值 ——荆州水务集团成功举办2023年品牌故事大赛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8-05 10:01:25

  为讲好企业故事,传递品牌价值,8月4日,荆州水务集团举办了2023年品牌故事大赛,集团公司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共有11名选手参赛。

  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工作之一,品牌故事大赛已持续多年,并受到广大荆水青年的强烈关注。赛场上,选手们深挖企业品牌内涵,通过不同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或温情或艰辛的荆水故事。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情节引发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




  11个感人故事,11个难忘瞬间,折射出“中国水务·情润万家”背后的奋进点滴。最终客户服务部的茹一如获得一等奖,管网部的陈洪强和南湖客服中心的钟蔚盼获得二等奖,财务部的刘泽亚、水质检测中心的司嫣瑶和乔升坤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中国水务服务品牌专班组人员薛淑文、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

  唐总在点评中表示,“中国水务·情润万家”品牌随着中质协主办的历届故事大赛,成为近年来行业品牌的“黑马”,要借助故事大赛将品牌力进一步放大,赋能发展,助力实现直饮水发展目标。希望今后演讲比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传承荆水文化,涌现奋斗故事,凝聚荆水精神。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