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荆州水务集团在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荆州赛区)斩获多项佳绩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7-29 19:27:40


  7月28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荆州市质量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荆州赛区)圆满落幕。荆州水务集团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演讲比赛二等奖2项。

  本届大赛以“聚焦价值引领激活发展动能打造卓著品牌”为主题,旨在宣传展示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主题,共创、共享美好未来的品牌故事。荆州水务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从员工日常工作中挖掘线索,用镜头和声音展现荆水人的使命与担当,传递荆州供水人的风采。


  荆州水务集团选送的征文《守护城市管网 输送生命之源》以独特视角展现了荆州水务人的在烈日骄阳下,在雨雪寒风中,用辛劳和汗水守护着千万条供水管线的安全运行。

  《情润万家》演讲作品,讲述了荆水人坚守“中国水务 情润万家”的服务品牌初心,以用户需求为宗旨,用带有温度的供水服务情润万家。

  荣誉见证成长,前进永不停歇。荆州水务集团将紧紧围绕“中国水务 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持续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讲好“荆州水务”品牌故事。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