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强化专业知识 加快直饮水宣传推广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部 |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0:08

  为进一步加快管道直饮水工作宣传推广,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打造高水平宣传服务团队,4月1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客户服务部组织开展管道直饮水宣传动员培训会,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心泉净水公司市场部经理共计4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客户服务部部长薛淑文对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集团公司管道直饮水战略目标、发展理念以及管道直饮水生产原理、产品优势及推广营销技巧话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心泉净水公司市场部经理杜斌针对管道直饮水安装施工及宣传奖励政策进行了说明解读,同时,会上各部门针对近期宣传推广中遇到问题,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会干货满满,从工艺到具体业务宣传推广均进行了深入讲解。下一步,客户服务部将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的同时,打造自来水与直饮水“双主业”核心服务团队。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管道直饮水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改善用户饮水品质。

  (通讯员:茹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