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精心组织技能培训 提升直饮水业务水平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3-31 16:11:35


  为更好地推进管道直饮水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员工的直饮水业务能力,帮助员工拓宽业务知识,近日,荆州水务集团直饮水营销推广培训在职工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安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和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的全体营销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水务直饮水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静主讲。张经理从市场分析、产品分析、竞品分析、产品对比分析、销售时期等方面,深入地讲解了直饮水的相关知识,并介绍了在工作中如何更好推广与宣传直饮水业务。

  培训中,全体参训员工积极参与;会后分小组讨论,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实践,分享对市场营销的见解,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进行分析,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习掌握市场营销理论知识,总结前期管道直饮水项目营销工作的经验。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探索、尝试更多营销手段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学习和运用口碑营销、自媒体营销、视频营销等方式方法,提升营销的实际效果和水平。

  荆州水务集团心泉净水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鲁慧表示,在管道直饮水工程建设中,将多管齐下,在目标小区的选择上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以少带多,让用户成为真正的代言人、推广者,促进业务的良好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普及了员工对营销工作的认识,达到了集思广益拓宽思路的目的。下一步,荆州水务集团还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系列培训,引导员工加强学习,并用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助力心泉净水技术服务发展增效。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