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3-04 15:50:22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继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荆州水务集团团委组织十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宝塔湾开展“维护一米线”公益志愿活动。

  3月3日,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宝塔湾,分为了两组,一组志愿者对作为保护市民安全最后一道屏障的“救命一米线”进行维护,另一组则拿起了扫帚、撮箕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沙滩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

  志愿者们团结合作,肩扛手抬,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完成了破损管段的修复,“一米线”安全性能大大得到了提高。

  刚入职不久的李俊霖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虽然觉得很累,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再想到它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心里感到由衷的喜悦。”

  荆州水务集团已连续多年开展关爱母亲河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今后,荆州水务集团团委将不断发扬雷锋精神,继续践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品牌理念,大力弘扬正能量,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陈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