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情暖“清泉” 守护春运——记荆州水务集团志愿先锋队暖冬关爱行动
信息来源: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2-14 20:13:51


  “您好,天冷地滑,请注意脚下,行李我来帮您拿吧。”“我来扶着您,慢点走……”在荆州火车站进站口,荆州水务集团志愿先锋队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此时正值荆州火车站春运期间返程高峰期,无数旅客从这里踏上复工和复学的旅程,在这步履匆匆的春运大潮中,一抹抹亮丽的“红色”显得格外耀眼。

  2月13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荆州水务集团志愿先锋队前往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了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关爱行动。

  队员们在火车站进出站口,协助工作人员为旅客进出站作引导、提供咨询帮助、提送行李等,用热情温暖着广大旅客。

  对于在荆州火车站执勤的青年志愿者们来说,此次春节志愿行动很有意义。队员们说:“我们一起坚守岗位,在这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看到广大旅客们能顺利踏上旅途,就觉得自己的付出特别有价值,再辛苦也值得了。”他们在帮助他人中追寻到快乐,在帮助他人中得到了成长。

  这群年轻可爱的荆水人,一边坚守着保供水工作岗位,一边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贡献力量服务群众,为建设美丽幸福的荆州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通讯员: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