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5:18

  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春节收假,鼎鑫源工程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各项目复工复产;各项目部迅速行动,1月29日,节后开工第一天就已纷纷聚焦一线,掀起了生产建设新热潮,吹响全力冲刺“开门红”的“集结号”。

  在公安县新建园区水厂工程项目现场,复工返岗的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反冲洗泵房至清水池工艺管道安装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50%左右,待后续工人陆续返岗后,将继续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追赶工期,确保水厂早日投入使用。

  开新局、起好步,不止公安县新建园区水厂工程,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纪南水厂取水工程也在吹响“集结号”。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正在进行节后复工的安全检查工作,施工人员正在对过路钢管进行焊接,泵站部分即将开展桩基施工,预计于2023年4月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该项目完工后,纪南水厂作为荆州城市供水应急水厂,将有效解决荆州市供水水源单一的问题,对保障荆州市城市供水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鼎鑫源工程公司将继续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建设项目,抢抓施工进度,保证重点项目建设的延续性,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使工程项目迅速进入正轨。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