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泉洁公司年前开展泵站“大”巡检,有力保障春节供水安全
信息来源: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1-19 11:25:31

  湖北泉洁二次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年底对荆州市城区和乡镇的大小泵站的供水设施开展全方位设备巡视及故障排查工作,确保供水设施安全可靠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公司对供电公司13处泵站、便东泵站、人社局、新华书店等共16个托管泵站和自管李埠沿江村、李埠新垸村、紫云、岑河农场、肖家坊、港务局宿舍、塔桥小区7个泵站进行巡检维护。以供水设施“零缺陷”,供水期间“零停水”为目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在巡检中发现止回阀滴水,水泵异响,显示屏显示模糊等问题,并一一进行维修及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共8处,保持设备环境清洁卫生,有力地保障了用水安全和稳定。


  此外,公司结合节假日用水高峰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确定春节期间保供水的工作方案。一是加强班组值班管理,确保值班人员通讯流畅,24小时在岗,做到随叫随到,及时反馈工作信息。二是加强供水抢修工作。考虑到春节期间的可能发生的极端寒冷天气,公司领导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对恶劣天气引起的设备故障制定应急处理预案及事故抢修方案,提前做好应急队伍、备品备件、抢修工器具及车辆等准备工作。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责任分明,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处理设备故障,恢复供水,尽可能缩短居民停水时间。

  泉洁公司秉承“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首当其冲就是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用水是关乎民生大事,不止于过节期间,在平时工作期间依旧如此,只为用户供好水!

(通讯员: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