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安装和维修培训 提高专业技能
信息来源:物资供应部 |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8:11

  近期根据管网部和工程项目部在安装使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结合集团公司球墨管卡、哈夫节在工程施工中的广泛运用,9月21日,采购部联系生产厂家开展了一次“球墨管卡、哈夫节”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由于管网部工作的特殊性,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人员难以到齐,只有安排在下班后进行9月21日下午6点15分,来自鼎鑫源工程公司、管网部和采购部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计35人,准时来到公司活动中心3楼会议室参加培训。培训分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演示教学两部分。

  会上,安徽同发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介绍球墨管卡和哈夫节的内部构造及工作原理及安装调试的工作流程,二是结合各兄弟水司多年的安装和使用中的经验,解决安装使用中的各类问题;三是介绍新产品和新工艺,推广新型专利既简化安装工艺,降低生产成本,又能减少后期维护中的工作量。

  理论学习结束后,到采购部物资仓库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参与培训的学员根据工作实际,对安装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授课的技术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了解到了球墨管卡、哈夫节的发展方向,并且掌握了安装、使用的正确方法和常见故障的处理及维护方法,不仅增强了发现问题的预判性,而且提高了解决问题和分项问题的能力,很大程度上保障了抢修的及时率和安全供水及时率。

 (通讯员:王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