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喝”护校园,七个校园直饮水项目竣工通水!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9-01 20:12:33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社会应更加关注学生的食品质量与安全(包括饮水质量与安全)。以前,很多学校都使用锅炉、开水炉,开水机等饮水设备。随着人们饮水健康的意识的提高,管道直饮水以健康、安全、鲜活、节能、高效、等优点深受各大院校的青睐。

  荆州水务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水务心泉公司)秉持“以水为本,达善社会”服务理念,为让在校师生都能喝上更健康的直饮水,公司实地考察,根据学校特点及要求为七所学校量身定制了学校管道直饮水施工方案。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7月集中开工的荆州成丰学校、荆州开发区第二中学、荆州市第一中学、荆州市田家炳中学、荆州市张居正小学、沙市红星路小学、荆州教育幼儿园等七所校园直饮水项目随着开学的脚步声也全部竣工通水啦!万余名师生能因此受益,下课后打开水龙头就能品尝到更健康安全、鲜活的直饮水,通过将优质的直饮水引入校园食堂,更实现了使用高品质直饮水为学生提供餐饮服务。

  管道直饮水建设,即采用分质供水的方式,在居民小区、办公、商业楼、酒店等安设净水设备,运用多重过滤和膜处理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同时采用优质管材设立独立循环式管网,将净化后的优质水通过独立封闭的循环管网输送到各饮水点,提供鲜活好水,实现即开即饮。管道直饮水将饮用水与生活用水分开输送,避免高质低用的浪费现象,减少净水处理的能耗,且相比其他瓶装水、桶装水,更具方便、实惠、优质的特点。

  保障校园用水安全是荆州水务心泉公司的一项重点工作,每年春秋开学前,荆州水务心泉公司会开展“护航开学季”专项活动,由运维部对设施设备等进行统一检查检修,确保正常运行。对管网进行冲洗,打扫泵房卫生,用酒精全面为机身消毒擦拭,并更换滤芯。同时,现场对水质进行采样检测,确保指标全部合格。以此为校园饮水安全撑起“保护伞”,确保师生都能喝上安全、健康、放心的直饮水。

  (通讯员: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