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荆州水务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年终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2-01-17 11:29:46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促进公司年初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集团公司根据中国水务《关于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水行字﹝2021﹞36号)文件精神要求,公司于1月10日至21日组织开展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年终考核工作。

  1月14日上午,中层干部年终考核述职大会在活动中心三楼举行。会上,66名中层干部围绕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各员工代表、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105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评分。

  年终考核工作作为集团公司常态化的重点工作,主要是帮助中层干部认清自我,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提高管理水平,也是公司干部聘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为进一步提高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和公平性,行政部今年对中层干部考核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一是改往年由分管领导各自组织述职为统一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完成打分;二是结合部门、年龄、学历等多方面综合因素挑选出30名员工代表统一进行民主测评;三是对员工代表、中层干部、分管领导及总经理的评分权重进行了调整,更多地听取员工代表的意见。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指出:统一述职是为了让中层干部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审查自身,希望中层干部能对照考核结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据悉,技术专家考核座谈会将于近期举行。

  (通讯员:王肖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