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2021年,荆州水务的难忘瞬间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31 21:58:12

  回顾往昔,最容易拨动人们心弦、让人心生感慨的不是时光,而是在时光流转中我们的奋斗、收获和希望。

  2月25日,在荆州火车站广场,荆州水务集团的志愿者们为春运助力,帮助市民返校复工。

  3月5日,荆州水务集团的青年员工们”在宝塔湾维修“江边一米线”,清理垃圾,用行动守护长江生态环境。

  3月5日晚上9点,在荆江宝坻小区侧门发生一起偷车事件,荆州水务集团管网部刘鹏和妻子文燕与持刀歹徒搏斗。刘鹏被湖北省见义勇为科授予“见义勇为城市英雄”。

  3月30日,荆州水务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大会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4月2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荆州水务集团团员们在松滋洈水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的团员青年主题活动。

  5月29日,荆州水务集团2021年度清泉课堂正式开班,140名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5月31日在纪南文旅区九店小学,荆州水务集团的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们共度“六一” 儿童节。

  6月15日,李埠镇新关庙引江济汉渠工程入口处的自来水主管发生爆管,管网部抢修员们在36度的高温下,连续奋战抢修15个小时,成功将350米的主管更换。

  6月28日,荆州市国资委系统“七一”表彰大会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荆州水务集团的员工们参演了情景剧《为了如画的江山》。

  6月30日,荆州水务集团在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七一”表彰大会。

  8月7日,为恢复隔离点滩桥中学的正常供水,滩桥镇供水服务站副站长王军彻夜奋战,却没能赶上母亲生病去世前的最后一面。

  8月10日,管网部党员冲锋在前,面对疫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管网抢修、安全保供的第一线。

  8月27日,荆州水务集团产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荆州水务集团品牌故事大赛在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8月30日,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相继与机关幼儿园、沙市区实验小学达成合作,提供优质直饮水服务。

  9月1日,川店镇供水加压站工程完工通水,向川店镇村民输送城市自来水,实现城乡供水同网、同质。

  9月3日,荆州水务集团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58名员工积极参与,共奉献了21600毫升献血。

  9月18日,荆州水务集团党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党委会。

  9月19日,“我为群众办实事”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全部完工,为51个老旧老旧小区解决了 用水困难。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荆州水务集团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清理垃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10月3日,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十届全国“文明青年号”荣誉称号。

  10月14日,荆州水务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革命历史影片《长津湖》。

  10月15日,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荆州市政府二次分质供水项目正式完工通水。

  11月1日,沙市区红门路3640米DN600mm供水主管改造工程竣工通水。

  11月1日,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二次分质供水项目正式落户保利·堂悦小区。

  11月19日,玉桥客服中心志愿者在金源世纪城开展“进区入户”活动。

  12月9日,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前往监利市网市镇刘王村,助力乡村振兴。

  12月12日,沙市区武德路1200米DN800mm供水主管改造工程竣工通水。

  12月20日,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北恒隆集团达成合作,二次分质供水项目正式落户通水。

  12月22日,荆州水务集团首届“荆水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12月31日,锣场加压站正式通水运行,这意味着锣场镇、观音垱镇、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关沮新城等多个区域的安全饮水问题得到解决。

  回首之处,灯火阑珊,星星点点;

  新元乍启,心愿可期,共续未来。

(通讯员: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