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鼎鑫源工程公司组织开展《建设项目资料管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0:21


  为加强工程资料的规范,明确资料管理程序,有效控制项目风险,保证竣工资料完整移交,12月11日上午,鼎鑫源工程公司在活动中心三楼组织开展《建设项目资料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欣喜主讲,鼎鑫源工程公司、泉洁二次供水、水之道、工程管理部、管网部等共计60人参加。

  本次培训从工程常用资料开始展开,明确工程各阶段的资料分类,以标准格式作为参考,规范工程资料格式;并对变更与签证单、验收资料和结算资料分别进行讲解,用实际工程资料作为案例,指出错误之处,阐述正确做法。赵工提出,给水工程具有隐蔽性,工程质量需要通过资料来体现,所以在管理过程中要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实效性和真实性,形成工作闭环,才能推动工作向前进。

  会议最后,鼎鑫源工程公司总经理吕燕华进行总结,吕总强调,工程资料不仅是施工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竣工验收的必备条件,更是工程检查、维护、管理的原始依据,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资料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引起重视,提高程序意识,规避责任,做好资料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资料的及时、完整、准确。

  (通讯员:陈欣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