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门路给水主管改造工程竣工通水
信息来源:湖北鼎鑫源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01 15:28:19

  近日,在沙市区红门北路供水主管改造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管网进行最后的冲洗消毒,只见哗哗的自来水从管道中喷涌而出,这标志着全长3.6公里的红门路给水主管改造工程顺利竣工。红门路作为贯穿城市南北的重要通道,其沿线居民与商户众多,主管改造升级后,群众将获得更安全、更优质的用水体验。

  红门北路给水主管改造工程是荆州水务集团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荆州水务集团党委切实将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作为最终目标,列入清单,加快落实。据悉,红门北路原有的DN400mm口径水泥管,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左右,随着沿线居民企业的急剧增多,水量水压愈显不足,水泥管材在高负荷的给水运行中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荆州水务集团投入资金对红门路管网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将DN400mm管径增大到DN600mm,管材也由原来的水泥管更换为安全抗腐的球墨铸铁管,本次改造分为荆沙大道——地方铁路、地方铁路——318国道两段,全长共3640米。经过精心组织快速推动,目前工程已顺利竣工通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州水务集团紧盯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批为民、便民的实招,如供水报装一站式服务、指尖水务APP等,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供水业务、掌握供水资讯;实施了一批造福于民的工程项目,如川店镇供水工程、锣场加压站建设工程等,公司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源源不断地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得便利、得幸福。

  (通讯员:甘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