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荆州水务集团荣获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荆州赛区“最佳企业组织奖”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10-19 19:06:48

  10月15日上午,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荆州赛区成功举行,经过多位选手的激烈角逐,荆州水务集团选送的《身边的人》、《在平凡中践行使命 在点滴中奉献真情》在主题演讲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维修十二时辰》在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荆州水务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赛,被授予“最佳企业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演讲比赛的现场,王章蕾以一位宣传员的角度讲述了在她身边三位荆水人的故事,通过朴实的语言将三个故事娓娓道来,传递了荆水人安全保供的赤诚之心。

  彭颖分享的是管网部测漏班的故事,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夜晚巡线的测漏员,虽然是平凡的岗位,但他们却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书写着平凡劳动者最美丽的精神风采。

  两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企业品牌的理解,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品牌故事大赛是由荆州市质量协会承办,以“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为活动主题,18家企业通过主题演讲、征文等方式向观众分享企业品牌故事,展示企业品牌形象。

  (通讯员: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