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水务为民,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荆州水务集团祝您节日快乐!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10-01 16:07:18

  72年,岁月弹指间,大地换新颜

  今天,迎来了祖国母亲72岁生日

  一路走来,荆州水务人

  始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

  始终把对家乡的深厚情感

  转化为

  推动全市供水工作发展的责任担当上

  点滴清泉汇万家,在绿水青山间

  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制水生产一线,自动化的设备正高效运转着,洁净的自来水正源源不断地输送往千家万户。

  ●为优化用户的线上服务体验,我们推出“指尖水务APP”,账单查询、线上缴费、线上报装、停水通知一键知晓。为方便有窗口服务需求的用户,国庆期间,江汉客户服务部将于10月4日起正常营业。

  ●为解决农村群众吃水难问题,荆州区川店镇接引城区自来水工程已完工通水,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锣场镇给水加压站工程也将于年底完工,届时,乡镇居民也能用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了。

  ●当前,荆州市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集团公司下辖四个基层党支部勠力同心,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在市创文办道路网格化服务活动中一如既往、激情荡漾。

  ●疫情防控战场上飘扬的一面面鲜红党旗,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份份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笔记,是荆州水务人踔厉奋发的思想革新,为城市更加的辉煌的明天,踵事增华!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在这举国欢庆、合家团聚的日子里,荆州水务集团向广大用户、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水务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通讯员:胡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