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多措并举保安全 防疫服务两不误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部 | 发布时间:2021-08-11 16:24:55

  面对荆州市当下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荆州水务集团客户服务部高度重视,强化主体责任,采取网点负责人责任制,构建多重防线,确保“防疫”、“服务”两不误。

  针对营业窗口人员流动多,防疫难度大的特点,客户服务部压实主体责任,要求部门负责人亲自抓,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厅外游动字幕屏、大厅内电子显示屏、宣传电视屏幕上全部更换为防疫宣传标语和防疫常识,强化市民防疫意识,营造主动防护的氛围。

  二是严把大厅入口关。大厅门口每天安排人员值守,对进入大厅人员严格把关,进入人员需扫行程码进门并测温登记,不戴口罩者严禁入内,大厅做好客户引导,不在大厅聚集,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距离。

  三是严格员工管理。上班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每天做好大厅卫生消杀,重点部门定时消杀,并做好记录。所有员工停止休年休假,非经允许不得离荆。外地回荆人员须向部门和行政部报备,高风险区回荆人员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各部门教育员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

  四是加强线上业务引导。对前来交水费的客户,积极推荐指尖水务网上办理,引导预存业务,尽可能实现缴费“不见面”完成办理。

  近期,国资委、住建局等上级部门以及公司领导多次检查我部营业窗口防疫工作,看到大厅干净整洁、防疫设施齐全,客户管理有序,对我部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讯员:别丽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