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水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22 11:22:39

  6月12日,水质检测中心迎来六年一度的资质认定评审考核,四位评审专家莅临现场,对水质检测中心CMA体系运行进行现场审核,水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审核。

  评审组采用听、问、查、看、考等方式,对水质检测中心实验室进行现场全面的检查,对器皿仓库、试剂仓库和气瓶室等重要安全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其规范性和安全性进行评估;对现场的实验器具,仪器设备和实验记录进行检查,并向相关人员进行问询;对水质检测中心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国家标准受控状态、方法验证报告和各项记录表单等资料进行查看,并就关键人员进行谈话,对每个关键人员都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在向水质检测中心提出此次评审的暂不符合项,有针对地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将为加强荆州市安全饮水水质监管,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