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为企业解难题
信息来源:客户服务部 |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7:02

  为优化供水营商环境,提高开发区企业用水满意度,4月28日,荆州水务集团与开发区建设局共同开展了一次企业走访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用水需求,切实解决用水难题。

  下午,开发区建设局局长李建宏、副局长陈宽和荆州水务集团总经理石明望等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等开发区企业及玉桥开发区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就供水需求和供水问题展开了走访调研。

  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特种呼吸防护装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新厂区项目的厂房建设已经基本完工,下一步准备进行内部管线配套建设,现急需确定供水点位。该企业已经到水务集团进行了用水报装并拿到了设计方案,待付款后便可进行管线施工。了解情况后,石明望当即安排工作人员与企业联系人对接,并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配合告知,外部管线和内部管线可同步施工,共同推进企业建设进程。

  在湖北美的冰箱有限公司,石明望了解到,该公司扩建工程即将开工建设,需要足够的供水水压满足建筑工地降尘的需要。石明望从专业的角度解释了市政压力无法满足这一需求,需要另外安装加压设施,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理解。

  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是一家荆州市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目前该公司的扩建工程使用地下水,厂区及道路清洗用水十分不便。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石明望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开发区密切联系,开展代办业务,尽快为企业开通自来水。

  走访组一行还来到了上海大道与纺印二路交汇处,荆州水务集团正在向开发区申请建设上海大道加压站,以解决工业园区水压不足的问题。

  最后,走访组一行来到开发区玉桥社区居委会,现场听取了总包方关于玉桥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中供水、供气等设施在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石明望表示,荆州水务集团将加快安排进度,共同推动供水管网施工工作。开发区建设局局长李建宏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协调。

  据了解,荆州水务集团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从4月19日起,各辖区客户服务中心已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企业走访和问卷调查活动。同时,对企业用水推出“预约服务”、“容缺受理”、“代办服务”、“回访服务”、“一网通办”等一系列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提升企业用水获得感。

(通讯员:别丽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