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党员在行动系列报道——帮弱势群体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朝阳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4:44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荆州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第三党小组在四月份的党组织生活中,提出了“三个一”,即: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榜样,就是一粒良种,并成立了“党员先锋战斗服务队”。通过开展党员“三个一”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4月26日下午,“党员先锋战斗服务队”成员文明燕、张云鹏、张庆华、陈浩等人,深入辖区,为减速机厂宿舍2栋201室用户李庆友排忧解难。李先生双目失明,与七十多岁老母亲相依为命,家中水龙头破损都无法自行更换。张庆华、陈浩了解情况后,仔细检查原因,义务为其更换,并检查了其它供水设施。

  文明燕在与李先生母亲交谈过程中,得知其家生活困难,属于低保户后,主动提出可以按公司政策为他们申请水费优惠减免,并且由服务队负责搜集资料上报,直至办理完毕。

  党员先锋战斗服务队用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为广大弱势群体用户送来了关怀,更体现出荆州水务集团作为一家公用事业型企业所体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