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节前工地巡查
信息来源: 工程管理部 |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9:15

  “五一”劳动节将近,工程部会同公司工程管理的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市范围内正在施工的大型工地,进行现场巡视巡查工作。日前,工程部部长朱开仁同志带着大家驱车前往川店DN400管道安装工程、锣场加压泵站建设工程、沙市区和荆州区老旧小区供水改造工程项目等施工现场。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相关工程技术和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工程设计文件及施工规范要求,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施工设备及人力。由于,有部分施工位于城区干道地段,过往人员及车辆较多,增加了施工安全风险。大家克服困难,加强了安全防护围栏、网及加派现场监管人员,施工人员按照要求佩戴安全帽及工作服,规范操作行为,保障施工现场的安全。同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规范要求,进行施工操作。从沟槽的开挖、清沟、排水、处理基层、垫砂层、放管、安装连接、调平、砂回填、素土回填、原土回填夯实、水文层处理及路面、井池还原等工序。每个工作环节都要经过现场监理工程师的严格检测及签证,确保工程施工质量。

  当下天气早晚温差大,特别是野外施工,凉凉的寒意,清风拂过,大家克服困难,自备发电设备,搭设安全警示围栏标志,挖掘整理引水、排水渠。项目管理员严格依照相关施工技术规范要求,监督指导施工人员规范施工。按预定的施工计划方案,施工规范不走样,施工质量不放松。

  虽然,施工现场情况复杂、需要解决和协调的问题多,给大家带来许多不便和困难,但是,大家毫无怨言,为保证施工质量和供水安全。同时,也为荆水人尽份职责,大家心安理得。

  (通讯员:刘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