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品牌建设
捷报传来 中国水务2019服务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荆州水务集团一举夺魁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6 12:05:18


8月1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与市采血中心联合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荆州水务集团各条战线、符合献血要求的71名员工,共无偿奉献了23500毫升鲜血,不仅缓解了荆州市临床用血的压力,也彰显了荆水员工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



活动现场,大家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献血队伍中既有在公司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加入的新员工,特别是,刚加入集团不久的滩桥镇、锣场镇的同志们也纷纷赶了过来,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炎炎夏日的热浪也不能阻止他们热切的心。



按照计划,本次献血,每位员工只需300毫升,可部分身强力壮的员工主动要求添加到400毫升。参加献血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他们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