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驭水逐梦 勇毅前行 ——荆州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1:02

  2023年3月8日,荆州水务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安排大会在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湖北银龙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洲长源供水有限公司、汉川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荆州中水环保有限公司、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公安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石首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600余人参加大会。

年会盛典 聚势前行

  澎湃激昂的鼓点,整齐有力的跳跃,令人热血沸腾的鼓舞表演《花开盛世》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向大会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的报告。

  回首2022年,我们克难攻坚,负重前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中国水务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荆州水务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稳主业、拓三产”工作宗旨,积极克服疫情经济下行、接驳收入萎靡、预期转型冲击等重重压力,坚持以“拓市场、推改革、转机制、控成本”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工作强度、攻坚力度、奔跑速度,奋力推动厂站建设、管网配套、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全年完成有效售水量9721万吨,完成营业收入4.2亿元。

  2023年,宏观经济复苏步伐加快,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荆州水务集团将保持政治定力和实干活力,以提高中国水务集团“供水和直饮水‘双轮驱动’”战略恒力,把促投资、建项目、强产业作为全年工作重心,全力推进直饮水业务的快速发展。

  中国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荆州水务集团董事长袁柏华向大会做重要讲话。首先,袁董向莅临大会的领导与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对荆州水务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肯定,同时代表董事会向集团公司经营团队、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奋斗在各个岗位的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问候。

  袁董强调,中国水务集团提出了未来五年再造一个中国水务的发展目标,将直饮水发展提高到与供水主业比肩的战略高度,这就要求在2023年,冲刺目标的起步之年,荆州水务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做好企业转型发展,不仅要持续打好安全供水保卫战,更要着力推动直饮水业务的快速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创“双主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评先表优 蓄势待发

  榜样凝聚力量,荣誉激励前行。2022年,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他们为公司谱写了出彩篇章,获得了丰硕成果。为鼓励先进,致敬榜样,会上,还先后对荣获年度的2个“优质工程”,获得“最佳新人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红旗驾驶员”等荣誉称号的32名优秀员工,获得“年度卓越管理奖”和“年度效益提升奖”荣誉称号的8名优秀干部,获得“最佳服务团队”和“最佳管理团队”的2个先进集体以及获得中国水务集团“水务之星”和“服务之星”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员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濮果、惠树威为优质工程颁奖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兵、吕燕华为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葛世玉为年度宣传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从安为红旗驾驶员颁奖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财务总监罗洋为年度优秀干部颁奖

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明望为先进集体颁奖

中国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荆州水务集团董事长袁柏华为中国水务集团“水务之星”、“服务之星”颁奖

精彩纷呈 勇毅前行

  整场大会高潮迭起,荆水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诵慷慨语点,唱激昂旋律,踏欢快舞曲,传水务气韵。本次大会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让无法到场参会的当班职工也能共赏盛会。











  点一盏明灯,燃一年愿景。相信在新的一年,荆州水务人必将一盘棋协同发力,矢志笃行开启新征程;一股劲更创佳绩,攻坚克难实现再跨越,为建设最美荆州、打造幸福之城鼓足干劲,加压奋进。

  (通讯员: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