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荆州水务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2:17

  8月2日,荆州水务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姜学勤作专题宣讲,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主持会议并讲话,荆州水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姜学勤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会议概览、报告解读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

  石明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是全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生产、保供水、强服务、稳经济、促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感恩奋进,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荆州供水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头羊、带头雁作用,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努力成为构建荆州城市新发展格局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