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六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服务暖童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6-01 17:05:07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31日上午,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在纪南文旅区九店小学举行,来自荆州水务集团的20名志愿者为今年2-7月份过生日的近百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生日蛋糕,还为他们完成了微心愿,购买了遥控飞机、电话手表、书包等生日礼物。

  孩子们将蛋糕和礼物捧在手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荆州水务集团的志愿者们却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会到了幸福和温暖。捐赠仪式后,孩子们还为志愿者系上红领巾,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志愿者们特殊的敬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活动现场,荆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葛世玉代表集团公司送去了节日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要胸怀梦想,努力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为了活跃气氛,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志愿者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霍元甲》,动感的节拍将孩子们的热情瞬间点燃,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爱心企业,荆州水务集团已连续六年对九店小学的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活动。2021年,集团公司了解九店小学直饮水设备老旧的现状后,委托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原老旧泵站进行整体改造,且为学校更换了直饮水设备,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每周对设备进行保养和维护,同时水质检测中心的化验员也会定期对直饮水水质检测分析,全力保障孩子们的用水安全,解决饮用水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荆州水务集团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公益行动,“进区入户”、“三微服务”、“百户帮扶”、“维护长江一米线”、“爱心献血”、“和留守儿童共度六一”等,用实际行动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