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党员公益行 情润敬老院
信息来源:玉桥客户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07 19:07:35

  春暖花开四月天,志愿活动暖人心。4月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岑河供水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来到岑河镇南桥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将“营业厅”搬到了百姓的“家门口”,与广大居民零距离、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向居民宣传用水知识和解答涉水业务相关问题。

  整个活动通过现场咨询、现场办公、供水设施检修、用水常识、水质常识、节水宣传等便民服务形式,不仅更好的满足了社区居民的用水需求,还大大增强了居民的节水意识。

  在南桥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来到建设街、繁荣街,分别看望慰问空巢、失独老人刘厚成、柳宝义,为老人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帮助打扫屋内院内卫生,之后,还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对我们的到来连声道谢。活动中,岑河供水服务站与南桥社区达成初步共识,以后共同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定期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士、军烈属家庭等进行入户服务。

  关爱独居老人,陪伴暖人心怀,有时老人需要的仅仅只是日常生活中多一些关心和呵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通过优质贴心的服务来拉进用户的距离,搭建起与用户之间的连心桥,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品牌理念,让品牌文化深入人心。

  (通讯员:张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