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长江大学——环境工程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4 15:57:39

  11月3日下午,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颜学敏一行来到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为荆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为荆州市长江大学“环境工程实习基地”进行授牌。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总经理助理曾兵,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颜学敏,教学副院长吴爱斌、环工系主任魏平方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颜院长首先对荆州水务集团一直以来支持长江大学的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生的就业情况,表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愿意立足本地,与水务集团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多种可能性。

  石明望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水质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指出荆州水务凭借与长江大学城建学院友好共建的合作经验,期待能与化环学院在学生实践实训、人才培养与输送及科研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助力荆州人才建设。

  随后,院长颜学敏与公司总经理助理曾兵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还特聘请我司王露等四位同志为该院环境工程专业实习指导教师。

  “长江大学-环境工程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成为荆州水务集团和长江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的纽带,对未来促进我司在培养新工科背景下的综合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