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抢修站站长彭骏分别获评“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7:18

  9月29日,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荆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网部抢修站站长彭骏分别获评“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共表彰先进集体105个,先进个人303人,同时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个先进基层受到表彰。彭骏同志作为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代表荣获“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两项殊荣。
 


 

  在抗疫斗争中,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统一指挥下,彭骏带领管网抢修班组20多名职工,24小时随时待命,参与的应急供水管网抢修工作就达300余起,坚守供水岗位50余天,抢修及时率达到100%。
 


 

  作为一名党员,他冲锋在前,任劳任怨,始终坚守岗位不懈怠,保证了荆州城区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城市居民正常安全用水,使市民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为荆州市的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了力量。疫情期间,他还多次参与完成服务城市市民的管道抢修和低压无水管改工作,为市民解决实际困难,得到广泛赞许,向荆州市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的抗疫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