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与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7:51

  6月24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明望一行到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成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这是2020年6月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浩宇设计公司”)继天门之后,开拓的第二个市场,标志着浩宇设计公司已经正式迈入发展的快车道。

  签约仪式上,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清明对石明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的生产状况及经营模式,同时也对浩宇设计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今后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

  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杰与浩宇设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濮果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湖北浩宇给水排水设计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严谨、高效、优质”的企业理念,努力完善和提高自身技术优势和设计优势,以开拓拼搏的斗志、科学成熟的工艺设计方案,与社会各界同仁及有识之士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共绘城市建设的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