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1十1>2 岑河镇供水托管项目正式签订,实现沙市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全覆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7:22

  6月12日下午,沙市区岑河镇人民政府供水项目托管协议在荆州水务集团成功签订。岑河镇供水项目委托管理,标志着沙市区区域范围内所有乡镇供水一体化建设顺利完成,实现了沙市区城乡供水 “同网、同质、同服务”的全覆盖。岑河镇镇委书记严博政,镇委副书记杨浩等主要领导,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等公司高管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葛世玉主持。岑河镇镇委副书记杨浩、荆州水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供水托管协议。

  目前,为解决农村群众用水难题,沙市区人民政府花大力气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与荆州水务集团共同构建乡镇供水项目委托管理模式,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荆州水务集团严格按照沙市区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及统一领导,参与岑河镇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设与维护,加大对镇域内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提升供水保障能力,提高供水服务质量,实现用户用水方便,用水放心。区、镇人民政府亦通过乡镇供水托管工作切实解决了村民的用水问题,为城东区域的经济发展奠定了供水基础,赢得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