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播图新闻
燃情七月 助力高考 ——“水质护卫队”再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5:57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高三学子十多年的寒窗苦读,将在这个7月开花结果。为切实保障校园的水质安全,6月29日上午,由荆州水务集团水质检测中心的青年团员们组成的“水质护卫队”来到沙市第七中学,开展了现场水质检测及用水安全宣传的公益活动,用他们的专业与热忱助力高考。

  水质检测中心根据校方的需求,采集了校园内的食堂、教学楼、宿舍等多个重点区域的水样,并立即采用现场检测设备进行了浑浊度、消毒剂、色度等关键常规指标的检测分析。

  释疑解惑 欢乐互动

  在学校的会议室里,水质检测中心的团团们与十几名高三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演示了水质小实验,还对学生们的用水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团团们用专业的解说满足了同学们爆棚的好奇心,同时也解答了用水疑问,现场欢乐的互动让同学们原本紧绷的临考压力得到了舒缓。.

  了解需求 宣传理念

  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帅团团们在了解用水需求后,向校方介绍了目前比较前沿的分质供水理念及供水方式——管道直饮水,其工艺采用自来水为原水,通过深度净化处理和24小时实时监测,能让校园用水更加安全、便捷、优质。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团们继上次走进荆州中学,助力复学复课后的又一次校园守护行动。时值汛期,长江原水水质发生了较大变化,“水质卫士”们用“七中之行”让师生们放心用水、安心备考。此后,他们将继续关注校园,把饮水安全的“跨墙服务”做久做实。
 

  欢迎有水质检测需求的学校积极报名!

  联系方式:4309963、13607213103 王经理

  湖北省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荆州监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