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走进荆州水务集团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11-10 16:36:06


  11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特约监察员、媒体代表共17人走进荆州水务集团,一线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清廉荆州建设成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纪委常委廖英,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严珩参加活动。

  在荆州水务集团,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水润廉心”清廉教育阵地和户外廉政文化宣传栏。现代化布展式廉洁篇章,全面展示了 “清廉国企”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富成果;集团公司利用厂区绿化景观中“竹”“莲”“荷”等廉洁文化元素,提炼制水工艺由浊治清的清廉内涵,制作独具水务特色的清廉文化户外展牌、清廉标语吸引了代表们的注意,大家一边讨论一边点赞。




  此次实地调研活动,是荆州水务集团参与共同“绘廉、评廉、观廉、颂廉”的一次有力论证,更是集团公司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清廉国企”“清廉荆州”贡献力量的一次巨大精神鼓励。

  据悉,荆州水务集团担负着全市120万人口的供水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国资委的精心指导下,集团公司围绕“一滴水”将清廉水务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全过程,全面打造与“清廉水务”目标相匹配、与现代化企业制度要求相适应、与职工群众愿望相呼应的新时代国有企业清廉建设高地。随着“清廉国企”建设的推进,荆州水务集团党委打造“水润廉心”廉洁文化教育阵地,以品牌创建挽手,使廉洁文化在实践中不断净化国资国企政治生态,树立为清廉国企建设示范典型,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清廉动力。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