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消费体察进水务|优化消费体验,提振消费信心!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4-27 21:54:01


  4月26日上午,由“两代表一委员”、消费者代表、市消委律师团成员等组成的消费体察团走进荆州水务集团,开展“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供水行业消费体察活动。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市发改委价格收费管理科李先艳、市政数局12345公众诉求科科长黎高峰、市住建局供节水管理科科长杨小艳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公司南湖客户服务一站式大厅,接线员正在忙碌地接听用户咨询电话,大厅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体察团依次参观了南湖水厂制水工艺、水质检测中心、泉洁二次供水设备展厅,并现场品尝直饮水,全面了解了生活饮用水制水工艺,以及分质供水延伸服务的投建体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数局12345负责人对年度涉水诉求数据情况进行公开发布;对消费者代表所提出的水质、水价、以及社区(小区)二次加压泵站建设管理等问题,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同时,为提振消费者用水信心,公司副总经理葛世玉对荆州水务集团保障用户“最后一公里”饮用水安全工程——管道直饮水入户工作向与会代表做出了全面细致的推广与介绍。

  最后,刘勇局长对此次消费体察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高度的肯定。他表示,通过消费体察这一活动载体,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社会服务类企业的行业标准与服务质量都在不断提升,城市消费环境越来越好,提振了社会的消费信心。也希望荆州水务集团继续守牢民生底线,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为把荆州建设成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区提供强劲动力。

  今后,荆州水务集团也将一如继往地把“安全供水,诚信服务”放在首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优化消费体验,共促消费公平,为提高我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贡献企业应尽的力量。

  (通讯员:李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