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相互交流开新篇 共同提升促发展
信息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3-02-27 21:36:53


  近日,河南扶沟、西华、鹿邑水司董事长方迪、河南银龙(扶沟)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强、河南银龙(西华)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广建、鹿邑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乐一行,在湖北银龙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周刚的陪同下,莅临荆州水务参观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副总经理曾兵、总经理助理惠树威及直饮水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郢都水厂文化展厅、一站式客户服务大厅、公司直饮水泵房、二次供水设备展厅、南湖水厂、水质检测中心、活动中心荣誉展厅及调度中心,方董详细了解了荆州水务改制前后的发展情况,并对改制后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在十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唐志国对方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心泉直饮水公司总经理鲁慧就荆州水务直饮水项目在市场拓展、品牌营销以设备运维等工作向方董汇报,并与兄弟水司进行交流分享。

  最后,大家共同表示,直饮水业务拓展是中国水务双主业战略发展的重要内容,各兄弟公司都需要持续保持友好沟通,共同推动集团直饮水业务的迅速发展。

  会后,方董一行对保利·堂悦小区直饮水泵房及二次供水设备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讯员:王肖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