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荆州市委书记吴锦慰问荆州水务集团供水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30 13:30:20

1月29日,荆州市委书记吴锦一行来到荆州水务集团南湖水厂,亲切看望慰问供水一线干部员工,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慰问。
 

 
在南湖水厂送水泵房,吴锦书记听取了荆州水务改制前后的发展成果、现阶段水厂制水工艺、调度运行以及保障能力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荆州水务纪南水厂取水点的建设进展。
 
吴锦书记指出城市供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科学做好水厂的规划建设,对于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吴锦书记强调了水务集团纪南水厂在服务新区发展上的重要作用,针对企业提出的纪南水厂取水点建设的相关问题,市委市政府将予以协调,尽早实现纪南水厂全面建成,希望水务集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新区供水项目建设。
 

 
吴锦书记对公司干部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再接再厉、精心服务、精细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应急维护和优质服务。同时,吴书记重点强调城市供水关系千家万户,供水企业要精准调度,科学管理,优化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表示,公司将按照吴锦书记的嘱咐,加快落实纪南水厂取水点项目建设,提高供水安全可靠性,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为荆州市城市发展贡献荆州水务力量。春节期间,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供水 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供水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幸福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