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热点
市国资委“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8-10 16:45:38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插基层、直奔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市属出资企业和市国资委机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下沉社区服务情况。

  8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四级调研员刘红彦等检查督导荆州水务集团门岗“双码一测”工作落实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陈必文一行先后来到集团公司大门岗亭及南湖客户服务大厅现场,重点对服务区域的人员进出管控、测量体温、查验双码、佩戴口罩、来访登记及间隔等候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指导。同时,陈主任询问了解了集团公司目前供水工程停工防控及封闭管理的措施情况,强调工程项目人员流动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吸取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的经验教训,将项目参建人员严格执行“双码一测”,保证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最后,陈主任还亲切询问了集团公司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指出水务集团作为生产保障企业,要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与社区服务的工勤分配,持续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供水保障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讯员:刘薇)